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

食記:le bouquet(2010/11/18)

簡單來說這不能說是一篇食記,因為那是一間麵包店,而且是甜點貴的嚇人的麵包店。

這篇只是在我星期四去那附近剛好經過就拐進去逛了一圈......買了幾個小蛋糕跟麵包的小小奢華記錄^^

那天一共買了三個小甜點,先來看看盒子吧.....

蛋糕的家(盒子),很漂亮吧
裝蛋糕的盒子是看上去很乾淨典雅的紙盒,是很硬的紙盒不是一般那種軟軟的盒子,盒身也很高,是用線綁著,上面有朵花.......是真的花呦!!!

除了盒子很漂亮之外,當然要看一下甜點(of course不然大家會想揍我XD)

焦糖布丁(我承認真正的名字我忘了...)
好吧他應該就是焦糖布丁(我很確定他的名字不長這樣可是我總要掰出一個吧),布丁的部分很綿密還滿好吃的,然後上面那三顆(松果類的?),有平衡布丁甜味的效果,這樣吃起來就不會太甜太膩。
ps那個盤子(碗?)的材質很不錯,十分厚實,都讓我懷疑我到底是為了那個小皿買布丁還是為了布丁買布丁了。

熱帶水果塔(這次名字應該是對的^^")
側面拍夾層
非常好吃的熱帶水果塔!!!
皮很脆(所以在吃的時候會有點困難......因為一切就碎),上面的水果也新鮮,很喜歡上面那酸酸的紅紅的(我永遠都不知道她叫什麼|||Orz...)
最有趣的是夾層中那層黃色的醬,他不是甜的喔!感覺像是芒果混了金桔之類的醬,非常有趣的口感。
最後一個就是蒙布朗啦!
蒙布朗!
很濃很綿很密的栗子幕斯,加上很軟很好吃的栗子(裡面也有一顆喔!不過我切得很醜,所以就不po那張照片啦!)
味道真的非常濃,很不錯。

簡而言之,是間好店,但是一分錢一分貨,真的不便宜就是了......

雖然如此,吃少一點也就是了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