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

研究生守則第一條

決定要新增一個分類名為"嬉遊記二三事"

顧名思義就是取諧音(西遊記),雖然我對於米國到底是在台灣的東方還是西方一直有些掙扎(你看明明你飛美國的時候就是往東飛,美國怎麼會在西方呢?)但地球是圓的,爭辯這個好像沒有什麼意義,(雖然我也可以把這個分類取名叫子彈女孩東遊記啦~),但這真的就是玩文字遊戲了沒有太多實質的意義。

這個分類的用意就是紀錄一些米國留學生涯的點點滴滴,或許有些人看了會對留學這件事情感到卻步;或許有人看了會覺得值得一試,無論如何......

很多事情真的就是大家如人飲水,冷暖自知了。

出國不見得比較好,不出國不見得比較遜,只是有些故事啊(笑)

真的就很有趣。

不過我覺得我要是一個星期有能力寫一篇就偷笑了,雖然說我用手寫五百字的中文作文大概只要十五分鐘,但是來這邊真的太忙了.............藉口,明明就是到現在時間管理還是做不好。

研究生守則第一條:學習管理自己的時間以及健康。

2 則留言: